东岳山禅寺“流通处”简介


法物流通处

简介:法务流通处:以弘扬正法,服务信众,自利利他,回报社会为主。

法务流通处是做什么的?

法务流通处在寺院里是满足大众所需的部门,经营乃至流通的佛教信仰相关物品的地方,社会在发展,大众的审美情趣在提高,游客到寺院有的是礼佛、有的是游览,有的是想请得佛像、有的是想购买旅游纪念品。法物流通处作为寺院与游客沟通的重要渠道,不仅面向佛教徒,同样也以包容的胸怀面对庞大的非佛教徒游客群体。

法务流通处产品简介

香烛,酥油灯,佛像,财神像,佛珠,太岁佛牌,车挂件,木鱼,供具,吉祥物,福袋,祈福牌等等,流通处是为了以法物为媒介,让更多人接近佛法、了解佛法、认识佛法。


互联网宗教陪息服务许可证编码:浙(2023)001015
文章作者: 东岳山禅寺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东岳山禅寺 !
  目录